close

Mdmmd Upra系列 花乳酸 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打擊毛孔粗大問題

 

Hi大家好~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一組蠻屌的商品

繼上次介紹的Upra™醒膚凍齡露

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Upra™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上次Mdmmd的Upra保濕亮白系列,就是為這次換膚程序前的重要保濕準備。

為什麼要先做這動作的保濕準備呢?

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肌膚如果不夠保濕,

長時間下來,其實肌表層就會有一層厚厚的角質層形成

日積月累的情況下,會造成毛孔堵塞就容易形痘痘的產生之後就是萬惡的痘痘地獄

再加上厚厚的角質層就是阻礙保養精華吸收的元兇。

千萬要記住,保濕的重要性啊!!!

所以第一重要還是要用Upra™醒膚凍齡露!!!

16  17  

一瓶充滿了滿滿精華液的化妝水

不單單是這樣喔~同時還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老化作用

活化肌膚淨白保濕皮膚都有的喔~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呢

其實這瓶我跟我女友已經整整用了一段時間了不得不誇獎

而且這瓶就像是Mdmmd地漿水的升級版一樣

吸收速度真的算是百年難得一件的超快速

而且好清爽不黏膩不悶重

效果用起來也不會輸地漿水的喔!!

18  

 

而且這瓶Upra™醒膚凍齡露的瓶口很特別要用倒的超酷的耶

 

我在想應該市面上的其他品牌應該少設計這樣吧

 

搭配使用一定先醒膚在保濕再煥膚,效果才會一級棒!!

 

如果本身也有購買Mdmmd這瓶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的話

 

 就可以先把Upra™醒膚凍齡露做第一步保養程序

 

再來把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做第二步保養程序

 

再來就是我最愛這系列的產品【花乳酸煥膚精萃來做換膚的工作

11  

 

看似小小的一瓶其實功效蠻大的

 

花乳酸這名詞是Mdmmd他們公司獨創出來的生物科技產品

 

因為我本身鼻頭附近容易出油跟毛孔有些會粗大

 

所以這瓶真的可以幫我許多,而且還可以讓毛孔更細緻!!

 

我想只要這瓶就可以解決我鼻頭毛孔跟出油問題了吧!!

12  

 

 

 

而且特別的是 這瓶也是滴管式的用法

 

將瓶蓋轉開按壓上頭擠壓花乳酸就會吸附在管子上面了

13  

  

 

就像上面這張圖一樣,然後再滴取在手掌心上

 

透明狀水水的樣子,不用擠太多也不用太少,適量就好

 

而且這裡面真的是沒有香料跟酒精也沒有色素耶

 

光是這點又讓我整個愛到不行,因為之前有偷用女友的杏仁酸跟果酸換膚產品。

不是我在講,杏仁酸的味道實在是有點刺鼻,然後又偏濃稠,

因為杏仁酸質地較濃稠,反而會拉長肌膚在吸收保養精華的時間,

再加上杏仁酸其實較容易肌膚的紅腫癢現象,用了一次之後我就怕怕的了。

 

但是花乳酸是各種酸類的黃金比例所調配成的,

親膚性高,溫和不刺激,所以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使用了2周多後鼻頭毛孔粗大明顯有改善呦^_^ (超爽的啦

14  15    

 

在這邊跟大家溫馨小提醒一下花乳酸煥膚精萃不用天天使用喔

看個人肌膚狀況去做使用大概2~3天用一次就可以啦!!

 

 

最後看過來看過來~嘿嘿就是這片蠻屌的面膜!!!!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

 

1  2  

 

左邊是外裝的盒子右邊是裡面的內裝,一盒共三片面膜

 

欸欸!!他們家Mdmmd的產品外裝怎麼都這麼漂亮呀!!!

 

至於Upra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這兩種差在哪其實很好去辨識『保濕』、『修復』關鍵字

 

用過更是知道好用不好用啦!!!!!!

 

一定有人也會問說這兩片面膜差在哪邊!!??我就在這大致分析一下下@_@!!

 

Upra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添加了Upra複方萃取和多元保濕成份,

 

讓你的皮膚達到完整的鎖水、保水、補水、還有美白等雙重功

 

讓你的肌膚可以達到水嫩美白的效果!!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也包含了Upra複方萃取更添加極地活菌修復因子

 

能使細胞代謝跟肌膚機能達到很棒的效果更包含了亮白修復雙重效果!!

 

而平常我們肌膚不管是男生女生到了一定年紀後肌膚開始的一些細胞都會慢慢老化或死去,

尤其是臉部上的細胞很重要為了達到讓肌膚細胞再生的能力

 

這片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一定可以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也許是受到女友的頑強洗腦讓我現在變得很愛用保養品

尤其是面膜這方面我開始做了許許多多的功課

因為我覺得面膜真的蠻重要的保養關鍵之一

 

很多人可能在皮膚保養這方面也許會覺得說瓶瓶罐罐擦一擦就好

 

但是往往會忽略到讓臉部皮膚做個完美的SPA紓壓一下!!

 

真的要鼓勵愛美的愛保養的朋友們一周一定要選一天來膚面膜

 

於是很快地將面膜撕開!!!好扯喔裡面都是滿滿的保養修復精華液!份量真是多啊

 

內容可是不輸Upra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呢!!!

 

 

3  

把面膜拿出來後還一直滴耶0.0!!

 

4  

 

整張面膜內容成分精華果然不是蓋的

 

仔細看可以看到白白的精華液一直滴到我的手掌上面!真是厲害= =

 

面膜的本身厚度也是數一數二厚度很棒,Mdmmd公司真的很會設計 (給讚了啦!!

 

所有的精華液成分都滿滿的把面膜包覆起來,讓面膜隨時隨地保持在完美狀態

 

質感上也是非常高貴不會很隨便摸起來就是有彈性喔!!!

5  6  

7

 

女友跟我一起膚面膜嚕~~~~~~

 

只需要20分鐘時間就可以讓你的臉部肌膚做完整的SPA

 

把一周的臉部疲勞通通一次搞定^0^

8  9  

10

 

 

面膜拿下來了之後就變成了這樣,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不是我在亂蓋的

 

表面明顯地有達到亮白的地步,雖然不至於非常白的那種但使用後的成效是有的

 

可以看到我們兩張面上的光滑度跟亮白度

 

而我也正打算接下來母親節直接在Mdmmd官網下標面膜組給老媽來敷臉!!!

 

 

 

 

這次的介紹我把自己使用的心得介紹給大家

 

我個人覺得其實只要有了這幾瓶真的可以省下許多保養皮膚的時間

 

也不用依賴那麼多的瓶瓶罐罐導致最後保養程序都錯亂

 

我已經在我女友的嚴格調教下跟他使用這產品已經一個多月嚕

真的推薦值得一試Mdmmd的產品商品也很多元化喔。

 

 

 

 

 

arrow
arrow

    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